<4>

「我們回來了。」大門被牽著手的孩子打開,稚嫩的嗓音充滿朝氣。

打開門,少年看見兩個孩子原本笑嘻嘻的臉瞬間垮下來,兩個孩子長的幾乎一模一樣,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,都擁有一頭黑亮柔軟的頭髮和一雙像藍寶石的雙眼。

少年揮揮手,兩個孩子的眼睛明明就看著他的方向,但好像都看不到他。

「晴空,別難過嘛,爸爸媽媽他們為了我們才會在外面工作那麼久,我們就好好處理好自己,不要讓他們擔心。」看見身邊的人一臉想哭的樣子,其中一個小孩勉強勾起笑容,轉身摸摸對方的頭。

「那晴海你要陪我玩嗎?」名叫晴空的男孩嘟著嘴問。

「嗯!但是要先把作業寫完喔!」晴海跟他拉勾,「你今天想要做什麼?」

「我想聽海你彈琴!我想把海你彈琴的樣子畫下來!」舉起一隻手,晴空像乖寶寶回答老師問題一樣,逗的晴海笑了起來。

「好!」

 

「海!你看!」晴空拿著一張紙衝進晴海的房間,悠揚的琴聲漸漸停了下來。

「怎麼了?」晴海接過晴空遞給給他的紙,「全市國一美術第一?好強!」

「嘿嘿!」晴空搔搔頭,一屁股坐在晴海旁邊,「你曲子寫完了嗎?」

「嗯!你要聽嗎?」晴海微微一笑,修長的手指在黑白琴鍵上飛快的舞動,晴空閉起眼,聽著那首為了他而寫的歌。

輕輕啟唇,他跟著琴聲哼出旋律。

活潑的節奏突然慢了下來,晴海輕輕靠在晴空身上,「空,我問你,男生穿女裝很奇怪嗎?」

「不會啊,不是文化季常常都有人穿嗎?」晴空疑惑的偏頭。

「那如果,」晴海頓了一下,「是喜歡呢?連化妝都很喜歡呢?」

「怎麼了?」察覺到晴海的聲音有些顫抖,晴空小心翼翼的問。

琴聲嘎然而止。

「我好喜歡穿那種輕飄飄、可愛的衣服,我喜歡用各種顏色來妝扮自己……可是,這不是一個男孩子該有的感覺對吧?」低著頭,僅僅國一的嬌小身軀顫抖著。

晴空訝異的看著他,然後……

「怎麼會!」晴空大喊,晴海被他突然的音量嚇的瞪大眼回頭看著他,「喜歡有什麼不對!為什麼男生就不行?又沒有錯!」

「海你很溫柔、很堅強、明明是雙胞胎卻因為比我早出來就都把哥哥的責任都往身上攬!能夠作曲、可以陪我玩、成績也很好 !」

「呃…空……」

「不管你喜歡什麼,你都還是晴海啊!你都還是我哥哥啊!」晴空一把抱住晴海,「你喜歡就好,有什麼關係?」

「空……」晴海愣了一下,臉頰染上淡淡的粉紅色,伸手回抱住晴空,「謝謝你。」

「怎麼了?你怎麼會突然發現自己喜歡女裝?」晴空鬆開手,「上次文化季?」

「算是吧,之前就有興趣也偷偷玩過化妝。」綻放出笑容,晴海有些羞澀的說,「後來同學把衣服當作紀念給我們,我還自己偷偷去買了假髮呢!你要看嗎?」

「可以嗎?」晴空開心的拍手,「要!」

「那等我一下吧。」晴海摸摸弟弟的頭,然後走進小房間內,不一會就走出一位黑髮藍眼、身材高挑的美女。

晴空整個人呆住了。

少年怔怔的看著剛剛從他眼前落下的「女生」。

「哇……我原本想說海你文化季那時後的愛麗絲就已經夠驚豔了,沒想到你又再次讓我看呆了。」晴空走到晴海身邊,捏捏他的臉頰,比起文化季那時,現在的妝容更完美了,幾乎看不出他其實是男生。

「謝謝!」晴海輕輕鞠躬,大眼眨啊眨,「會很奇怪嗎?」

「不會!海你超正的!」晴空拿出手機拍了一張,「我的雙胞胎『姐姐』好漂亮啊!」

「哈哈!」晴海被晴空逗的笑了起來。

「……晴海,你在做什麼?」一個冷冷的聲音從房門口傳來,然後高跟鞋叩叩叩的聲音敲擊著地板,擦著甜膩香水的母親走上前,一巴掌就揮了過去。

清脆的聲響讓晴海和晴空都嚇了一跳。

「你一個男孩子在幹什麼!穿什麼裙子!」母親用力的推了晴海一下,害他重重跌落在地,「噁心死了!」

「唔……」晴海瞪大了眼,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母親。

「我生的是男生,不是個娘娘腔。」母親由上而下冷冷的看著晴海,「我沒有你這個兒子!」

晴海抬頭看著母親,眼底是心碎和心死的絕望。

少年捂住疼痛不已的後腦,憤怒的看著那個女人轉身甩門離去。

空氣沉默了很久。

「海……」晴空看著自己哥哥的側臉,臉上滿是擔憂。

「……」晴海捂著剛剛被打、現在一片通紅的臉頰,低著頭不發一語。

「媽媽剛剛可能太激動了……海你不要把媽媽的話放在心上……」

「……空,」海抬起頭,臉上沒有淚痕淚水,卻讓少年看得難過,「沒事,讓我靜一靜好嗎?」

「嗯……」晴空猶豫了一下,然後離開了房間。

晴海將假髮輕輕拿下,然後褪下衣服,赤裸的站在鋼琴前,修長的手指撫過黑白琴鍵,一滴眼淚啪噠的滴落在上面。

 

「海~」晴空穿著休閒的便服,帥氣的外表和氣質讓路上許多人都看著他,「讓你久等了。」

「不會。」穿著格子裙扮女裝的晴海伸手勾住晴空的手臂,「還好你終於來了,剛剛一直有人來搭訕我,好無奈。」

「那是因為海你太正啦!」晴空自豪地說,「我的『女朋友』~」

「是姐姐。」晴海一個肘擊打的晴空悶哼了一聲,「接下來要去哪?」

「我想想……」

一輛黑色禮車突然停在他們旁邊。

晴海跟晴空互看一眼,然後轉身準備走人。

車窗搖了下來。

「晴空,你旁邊的女孩子是誰啊?」一個他們熟悉又陌生的人對著他們喊著。

兩人不是很情願地轉過身。

「爸爸。」

「咦?你是……」他們的父親瞪大眼睛指著晴海,「晴海?」

「是。」晴海微微欠身。

車上的女人附在父親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,然後父親點點頭,「你們,跟我們走吧。」

 

父親帶著他們去買衣服、吃好吃的,還讓他們選了各自想要的禮物。

平凡的像一般家庭,但晴海總感覺父親看他們的眼神沒有那麼簡單。

彷彿是個正等待狩獵的獵豹。

吃完飯後,玩了一天的晴空早早睡下,而晴海等到晴空睡了後,悄悄從被窩爬起,拿出剛剛父親偷偷塞在他杯子下的紙條。

換好衣服,他猶豫地走到父親房前,然後伸手敲了敲。

「門沒鎖。」

父親的聲音傳出來,猶豫了一下,他還是推開門走進去。

「海,過來。」半敞開的浴袍,「父親」坐在床上對他伸出手,身後來躺著一位全身赤裸、已經昏睡過去的女人和一位倚著枕頭半坐著的妖媚男子。

晴海忍不住顫抖,雙手緊緊抓住裙子下襬。

「就是這個孩子嗎?」妖媚的男子姿態撩人的環上父親的脖子,狐狸般的雙眼愉快地瞇起,「欸~挺不錯的嘛!」

「還有一個在隔壁睡覺呢。」父親側臉輕吻了一下男子,「如何?價格不錯吧?」

「當然!」男子下床走到晴海面前,抬起他的下巴,「好好調教一下會是個好商品的。」

敞開的襯衫上露出有著一點一點紅的雪白身軀,晴海難為情的別過臉。

「……請……」低著頭,晴海低聲說著,「請……不要賣掉空……」

「嗯?」男子愣了一下,「空?」

「爸爸。」晴海看向坐在床上的「父親」,「請不要……不要把空也賣掉……求求你……」

「呵。」父親輕笑了一聲,「把他帶來。」

「是。」男子輕鬆的一把將晴海抱起,然後丟到床上,拿起一旁的繩子將他的手腕綁住。

晴海的眼中透出恐懼。

父親不是要賣掉他嗎……?

難、難道!他們口中的賣掉是……

父親俯視著他,然後一把扯開他的衣服。

「不、不要!咳……咳咳!」

晴海忍不住掙扎,卻被男子押著強迫灌下一杯東西。

兩人的眼裡透出情慾。

「你這裡的隔音不是很好,你不想被隔壁的晴空聽到對吧?」「父親」將他的手壓在頭頂上,另一手沿著大腿伸進他的裙子。

男子從櫃子裡拿出一罐東西,打開後倒在手上。

晴海咬住下唇努力不發出一點聲音,淚水在眼眶打轉。

「我會溫柔的對你的。」「父親」勾起笑容,將他身上的衣物剝下。

淚水滑落他的臉頰。

他看見兩個帶著小丑面具的野獸看著他。

「因為你是我兒子啊。」

 

夜已深,他的全身都在顫抖,淚水不聽使喚地落在信紙上。晴海坐在房間的書桌前,拿起筆,一劃一劃的寫著,忍受著被凌辱的身體傳來的疼痛。

滴下的淚水暈開的藍色墨水,他連忙擦了擦眼睛。

不可以讓空發現……

將信紙小心翼翼的摺好,連同脖子上的墜飾一起放在旁邊的枕頭、他的位置上,然後低頭在晴空頭上留下一吻。

再見。

關上門,他看見「父親」、男子和看起來還沒睡醒的女人在門外等他。

「哎呀!好可愛!」穿著暴露的女人看見他立刻抱了上來,「我也可以買嗎?」

「你開心就好。」「父親」笑了笑,「要的話,明晚就給妳好了?」

「呀~親愛的你對人家最好了!」女人鬆開手,轉身就是熱情的一吻。

「小心點,你才第一次……裡面就是你弟嗎?」男子扶住差點跌到的他,「滋味應該跟你一樣好吧?」

「我說了,」晴海拍開男子的手,冷冷地看著他,「不准動他。」

男子無畏地舔舔嘴唇,「看你那張嘴還能說多久,小妖精。」

「地獄的生活才要開始呢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夏時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